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2010年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西美术统考 - 正文

 
江西省2010年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合格分数线
来源:大江网 2010-5-31 【字体:小 大】
江西省2010年高招艺术类专业合格证线、资格线和体育类专业合格线划定。今年江西省高招体育类专业合格线为:本科72.22分;专科60分。艺术类本科合格证分数线为:美术220分;音乐学124分;舞蹈103分;音乐表演146分;体育表演(健美操)90分;体育表演(体育舞蹈)102分;戏剧表演(含播音与主持、时装表演)147分;空乘135分;广播电视编导141分。

 大江网讯 记者肖蓓报道:5月31日,江西省2010年高招艺术类专业合格证线、资格线和体育类专业合格线划定。今年江西省高招体育类专业合格线为:本科72.22分;专科60分。艺术类本科合格证分数线为:美术220分;音乐学124分;舞蹈103分;音乐表演146分;体育表演(健美操)90分;体育表演(体育舞蹈)102分;戏剧表演(含播音与主持、时装表演)147分;空乘135分;广播电视编导141分。

  美术专业合格线比去年提高了37分

  与去年相比,今年高招美术、音乐学、舞蹈、音乐表演等艺术类本科专业合格线有所提高,其中美术专业合格线比去年提高了37分;戏剧表演、空乘、体育表演(健美操)、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合格线略有下降。

  独立学院层次戏剧表演、空乘专业合格线下降

  在划定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分数线中,独立学院艺术类合格线为:美术211分;音乐学113分;舞蹈92分;音乐表演143分;体育表演(健美操)90分;体育表演(体育舞蹈)98分;戏剧表演139分;空乘119分;广播电视编导135分。

  其中,美术、音乐学、舞蹈、音乐表演专业与去年相比,专业合格证线有所提高;体育表演(健美操)、戏剧表演、空乘专业有所下降。

  三校生本科美术专业合格线提高61分

  据了解,去年三校生本科美术类专业合格证线为150分,而今年则提高了61分,达211分;音乐学专业合格线则比去年下降了6分,为102分。三校生专科层次(含三校生)为:美术180分;音乐学100分;舞蹈90分;音乐表演100分;体育表演(健美操)90分;体育表演(体育舞蹈)90分;戏剧表演100分;空乘100分;广播电视编导90分。

  报考外省高校艺术类专业必须达到“资格线”

  此外,江西省高招办还公布了艺术类专业考试资格线(即出省线,仅指本科层次),其中,美术专业180分,音乐学专业100分,舞蹈专业90分,音乐表演专业100分,体育表演(健美操)专业90分,体育表演(体育舞蹈)专业90分,戏剧表演(含播音与主持、时装表演)专业100分,空乘专业100分,广播电视编导90分。据悉,这是一条“资格线”,想要就读外省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的考生,除了要拿到该校的专业合格证外,还必须达到这条“资格线”。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各省美术联考
新疆美术统考 | 重庆美术统考 | 河南美术统考 | 辽宁美术统考 | 山东美术统考
浙江美术统考 | 湖北美术统考 | 福建美术统考 | 河北美术统考 | 四川美术统考
广东美术统考 | 安徽美术统考 | 广西美术统考 | 江西美术统考 | 山西美术统考
北京美术统考 | 上海美术统考 | 青海美术统考 | 湖南美术统考 | 黑龙江美术统考
贵州美术统考 | 天津美术统考 | 江苏美术统考 | 陕西美术统考 | 云南美术统考
甘肃美术统考 | 西藏美术统考 | 宁夏美术统考 | 海南艺术高考 | 内蒙古美术统考
吉林美术统考
艺考资讯
招生简章
成绩查询
试题辅导
专业考点
音乐联考
体育统考
书法考试
播音主持编导
艺术特长生
高水平运动员
艺术分数线
艺术培训
艺术类专业
录取查询
资料库
影视表演空乘
舞蹈音乐模特
摄影专业
学前教育
运动训练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服装艺术表演
艺术院校
福建艺考
美术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