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2010年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艺术类专业2010年招生简章
来源: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2010-1-26 【字体:小 大】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艺术类专业2010年招生简章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艺术类专业2010年招生简章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创建于1953年,是在全国成立较早的民族院校之一。 2009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国家公办综合型普通本科院校。学校面向内蒙古自治区和蒙古语文协作八省区招生。招生计划均为全日制计划。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艺术类专业本科计划招生120人,其中蒙语授课60人,汉语授课60人;艺术类专业专科计划招生195人,其中蒙语授课165人,汉语授课30人。

层次

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

类别及招生计划数

学费/

本科

050401

音乐学(师范教育方向)

蒙语授课30

4800

汉语授课30

6000

050406

美术学(师范教育方向)

蒙语授课30

4800

汉语授课30

6000

专科

670307

主持与播音

蒙语授课35

3500

670201

表演艺术

蒙语授课40人(其中马头琴方向20人,其它民间艺术方向20人)

3500

3500

670205

影视表演

蒙语授课30

3500

670112

广告设计与制作

蒙语授课15

3500

汉语授课15

4500

670101

艺术设计(环境设计方向)

蒙语授课15

3500

汉语授课15

4500

670101

艺术设计(民族服装设计方向)

蒙语授课15

3500

670107

装饰艺术设计(民族装饰设计方向)

蒙语授课15

3500

二、报考条件

    符合“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中规定的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三、报考办法

1.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和所在旗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印发并加盖公章的《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我院所设报名地点报名。对未持《专业考试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予安排专业考试。

2.根据《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内蒙教招考普发[2009]34号)文件规定,2010年我院不再组织美术类专业校考,承认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我院不再向考生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书,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阅成绩是否合格。

3.考生报名时需填写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1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美术类专业除外),用于成绩记载、成绩复查以及向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录入成绩。

4.艺术类专科专业不组织校考,承认其它高校校考成绩。

四、音乐学专业考试科目及要求

1.专业:声乐、器乐、键盘(钢琴或手风琴)任选一门,演唱或演奏自行准备曲目一首,伴奏自备 

2.视唱:抽唱指定曲目一条(五线谱或简谱)。

3.练耳:笔试,内容有单音、音程、和弦、节奏、旋律。

4.乐理:笔试。

五、专业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呼和浩特地区20101615报名,19日至15日考试。通辽地区222日至26日报名考试。

考试地点:呼和浩特地区考生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校本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首北路56)。通辽地区在内蒙古民族大学。

六、政审和体检

艺术类考生的报名资格审查按《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在报名时进行;体检工作按《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实施意见》办理。

七、录取规则

1.填报我院音乐学志愿的考生,必须参加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10年音乐学专业本科术课校考且成绩合格(学院不承认其它院校术科校考成绩),高考文化课分数必须达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艺术类考生文化课最低分数控制线。投档考生按专业课成绩乘60%与文化课成绩乘40%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我院音乐类专科专业承认其它高校音乐类术科合格成绩,投档考生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

3.我院美术学专业承认自治区美术专业统考本科成绩,投档考生按专业课成绩乘60%与文化课成绩乘40%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4.我院美术类专科专业承认自治区美术类相应专业统考 本科及专科成绩。投档考生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招生咨询电话:0471-2213525,2213524,13204713996,13948310731。 

学院网址:http://www.imnc.edu.cn

QQ号码:935506112,651139772,1012899763。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各省美术联考
新疆美术统考 | 重庆美术统考 | 河南美术统考 | 辽宁美术统考 | 山东美术统考
浙江美术统考 | 湖北美术统考 | 福建美术统考 | 河北美术统考 | 四川美术统考
广东美术统考 | 安徽美术统考 | 广西美术统考 | 江西美术统考 | 山西美术统考
北京美术统考 | 上海美术统考 | 青海美术统考 | 湖南美术统考 | 黑龙江美术统考
贵州美术统考 | 天津美术统考 | 江苏美术统考 | 陕西美术统考 | 云南美术统考
甘肃美术统考 | 西藏美术统考 | 宁夏美术统考 | 海南艺术高考 | 内蒙古美术统考
吉林美术统考
艺考资讯
招生简章
成绩查询
试题辅导
专业考点
音乐联考
体育统考
书法考试
播音主持编导
艺术特长生
高水平运动员
艺术分数线
艺术培训
艺术类专业
录取查询
资料库
影视表演空乘
舞蹈音乐模特
摄影专业
学前教育
运动训练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服装艺术表演
艺术院校
福建艺考
美术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