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齐鲁师范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齐鲁师范学院 2015-1-29 14:37:18

专业合格证的发放
学校将根据招生计划、报考人数和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比例,按照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发放艺术类专业合格证。测试及评卷结束后在我校招生网站(www.qlnu.edu.cn)公布考生成绩,合格考生于4月底前网上下载、打印《2015艺术专业测试合格证》,学校不再单独寄发。专业测试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录取原则
山东省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音乐类本科专业需获得我校专业测试合格证,美术类本科专业需过山东省统考本科线或专科线才有资格报考我校相应的本专科专业。按文化课成绩投档,进档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名次平行时,优先录取高考文化成绩高者。音乐类专科专业承认含我校在内的普通本科院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合格证,按投档考生的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江苏省的美术学(师范类)专业录取原则:获得我校专业测试合格证(有省级统考的,须首先获得省级统考合格证),进档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名次平行时,优先录取高考文化成绩高者。
河北省的音乐学(师范类)、江苏省的音乐学(师范类)专业录取原则:承认考生所在省相应专业统考成绩,进档考生按省统考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统考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高考文化成绩高者。
 收费标准
学费标准:执行山东省物价局规定的学费标准,艺术类本、专科专业均为每生每学年8000元。
 联系方式
校址:山东省章丘市大学园区文博路2号
招办电话(传真):0531-66778290
监督电话:0531-66778366
网址:http://www.qlnu.edu.cn
邮箱:qlnuzhaoban@126.com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