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舞台灯光设计进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4-1-18 10:02:04

 为了提高戏剧、影视灯光设计专业方向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上海戏剧学院开办舞台灯光设计进修班。学制一年(2014年3月—2015年1月),学员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考试合格者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舞台灯光设计进修班是专门为培养灯光设计复合型人才创办的专业进修班。该班由一批具有丰富的教学、艺术实践经验的主讲教师担任主要教学任务。该班注重学员的创作实践,注重学员的艺术观念更新,注重学员的知识结构完整,力求让每个学员能在接受正规的专业基础训练的同时受到高水准的艺术熏陶,全面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
一、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国范围内灯光专业从业人员及爱好者。
二、教师队伍
由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副教授、讲师任教。
三、学制、课程、学费及授课地点
学制:一学年 (780 课时)   
学费:15000元 (含100元报名费、提供部分材料) 
主要课程:  灯光设计 、 绘画(素描、彩画) 、调光设备与电子电工学、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 CAD、3D MAX)、 舞台设计基础 、服装与化妆设计基础、视觉艺术、剧场舞美史 、导演基础知识 等
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
授课时间:全日制
四、报名方法和开学日期
1、 报名时间:2014年2月24日至3月10日  (周一到周五 9:00---16:00)
    报名地点:上海戏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山路600号继续教育学院)
2、 交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与身份证复印件,并填写报名表。
3、 开学时间:2014年3月10日
五、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校期间由我院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我院不负责分配工作,学员住宿自理。开学一周后不予退学费,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学习,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可办理休学手续。
本院地址:华山路630号(或延安西路355号)   邮政编码:200040
招生办公室:华山路600号    电话:62486374、13761216978
 
上海戏剧学院
2013.12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