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ntet考试 - 正文

镇江市举办2012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

来源:2exam.com 2012-11-19 18:01:14

镇江市举办2012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

 

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NTET)于111718日举行。镇江市共有1673名在职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该考试是教育部组织实施的国家级教育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省、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承办。镇江市每年将于暑期对有关教师进行培训,11月参加全国统考。 今后此项考试将作为镇江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定的依据之一。
  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为教学人员、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三类,其中教学人员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各分为初级、高级两个级别。目前试点是教学人员(初级)开考,具体有: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科学(自然)、小学品德生活与社会、小学音乐、小学美术、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物理、中学化学、中学生物、中学地理、中学思想品德、中学历史、中学音乐、中学美术、信息技术等19个科目。

据了解,为了贯彻国务院批准的《2003-2007年教育振兴行动计划》,配合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计划”的实施,教育部设计了以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有效整合为主要内容的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这是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计划中“培训、考试和认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在于全面提高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全面提高广大教师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水平。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