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6年4月江苏自学考试成绩查询5月15日

来源:江苏招生考试院 2016-4-28 18:58:17

鞠勤院长一行视察我省自学考试网上评卷扫描工作

 

为实现科技考务管理目标,从2016年4月开始,我省自学考试首次实行网上评卷。4月20日至21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党委书记林伟一行来到自学考试网上评卷扫描现场检查工作。徐为民副院长等同志一同参加视察。

现场,鞠勤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处室(中心)负责人,对我省自学考试网上阅卷和评卷信息系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充分肯定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鞠勤院长希望大家,要密切关注自学考试网上评卷考生课程通过率的问题;还要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方法,形成一套适合江苏自考,行之有效的网上评卷工作流程。

林伟书记强调指出,工作中要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妥善处理好每一个问题,确保我省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本次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得到了我省相关主考学校、各市考办以及院网络信息中心、命题中心的大力支持,阅卷共涵盖701门课程,试卷扫描334900份。据悉,网上评卷工作预计于5月6日结束,5月15日向考生公布成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