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安徽自学考试 - 正文

2015年4月安徽自学考试成绩查询5月11日

来源:合肥日报 2015-4-21 8:56:27

2015年4月安徽自学考试成绩 下月11日可查询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15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目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正组织阅卷工作。预计5月11日,考生可登录安徽教育招生考试网查询成绩。

本次考试开考专业共94个,其中专科35个,本科59个;全省16个考区共开考课程341门;计有38861人报考99678科次,全省设置考点42个,考场1266个。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的共同努力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整个考试过程安全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记者刘标)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