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安徽自学考试 - 正文

2016年10月安徽芜湖自学考试6月1日起报名

来源:中安在线 2016-5-27 17:05:09

芜湖10月份高教自学考试6月1日起报名

 
摘要 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10月份高教自学考试6月1日起报名,考试时间为10月22日—23日。
  中安在线讯 据芜湖日报报道, 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10月份高教自学考试6月1日起报名,考试时间为10月22日—23日。

  据介绍,此次自学考试报名从6月1日持续至10日,考生登录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以前报过名的考生,凭准考证号直接在网上报名,并于缴费成功后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新生报名须注册后获取准考证号,用准考证号登录系统报名。报名时预订教材考生,须于7月13日—15日凭身份证、准考证领取教材。10月18日,所有考生可凭准考证号上网打印准考证并查询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考试时,所有考生须凭“两证”(身份证、准考证)入场,缺一不可。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