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福建专升本 - 正文

2014福建专升本泉州考试2115名2个考点

来源:泉州晚报 2014-3-19 12:07:01

专升本周六开考我市设两个考点

 本报讯 (记者陈玉珍) 2014年专升本考试将于22日至23日举行,我市有2115名考生将在泉州培元中学、泉州华侨职校2个考点考试。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考生:记得在20日前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打印本人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前往熟悉考场。

  专升本考试成绩将于4月30日前公布,招生录取于5月进行。专升本招生录取根据各类别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分别划定各类别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英语单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总分和英语单科均上线的考生按类别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录取时,线上生源不足的公办本科院校,经批准可在该类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内(含1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线上生源不足的民办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经批准可在该类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