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教育部批准苏州科技大学更名

来源:城市商报 2016-3-24 11:55:43

近日,经教育部批准,我校正式更名为苏州科技大学。

321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政府关于苏州科技学院更名为苏州科技大学的通知》(苏政发[2016]40号)。通知中称: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快高水平有特色大学建设步伐,进一步增强学校竞争力和影响力,经省人民政府研究并报教育部批准,决定将苏州科技学院更名为苏州科技大学,同时撤销苏州科技学院建制。苏州科技大学系省属多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该校参与举办的独立学院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同时更名为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2015年,学校申请更名大学顺利列入教育部专家考察名单,先后于去年9月接受省教育厅、教育部组织的专家进校考察。在去年10月举行的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学校申报更名大学获得投票通过。今年31日,教育部向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函,同意苏州科技学院更名为苏州科技大学。

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坚持“立足苏州、服务江苏、面向行业、辐射全国”的服务定位,以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为己任,深入实施“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名校、服务兴校、文化融校”五大战略,全力打造为地方和行业发展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应用研究基地、高层次决策咨询基地、高品位文化建设基地,为早日建成全国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办学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