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扎兰屯职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2015-11-11 12:59:25

呼伦贝尔市第4所正规高等院校扎兰屯职业学院揭牌
呼伦贝尔日报    
  11月10日,扎兰屯职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扎兰屯职业学院于2015年3月正式成立,这是我区第53所、呼伦贝尔我市第4所正规高等院校。
 
  副市长陈立新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结合全市职业教育发展实际,整合四所中专院校组建扎兰屯职业学院,这是建立呼伦贝尔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全市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重要路径。希望扎兰屯职业学院组建后,坚持实践与理论并重,坚持服务学生发展、服务产业发展为一体,立足呼伦贝尔,服务内蒙古,面向全国,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技双馨”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
  扎兰屯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学制3年,到2020年前,学院全日制在校生控制在5000到6000人。教育部备案后首批招生高职专业为: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畜牧兽医、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学前教育和护理等6个专业。首批招生规模为500人左右。
  扎兰屯职业学院的组建,对于进一步积聚职业教育的优质资源,构筑专业发展平台,提升职业院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服务学生职业成长,培育学校办学特色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