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生就业 - 正文
仰恩大学举办2009届毕业生招聘大型供需见面会
来源:仰恩大学 2008-12-18 10:41:18 【字体:小 大】

 仰恩大学举办200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

    12月7日,仰恩大学200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在文体中心举行。面临不利的就业形势,此次招聘会仍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岗位近2000个,招聘需求涵盖了保险、证券、网络、电子、销售等多行业。当天,共有仰恩大学及其周边地区的近4000名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现场还有部分非应届毕业生来体验招聘会的气氛,了解招聘现场的情况,为自己进行职业定位,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今年由于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造成巨大的就业压力,为舒缓毕业生紧张情绪,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仰恩大学积极联系、主动出击,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目前,已有阿里巴巴、中国人寿、三棵树涂料等十几家知名企业到仰恩大学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学校毕业生们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用人单位也普遍反应仰恩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全面。

    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求职意愿强烈的毕业生们仍在排队等候投递简历。仰恩大学党委书记黄如彬、副校长梅国平也都来到招聘会现场察看毕业生的求职情况。

    来源:仰恩大学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