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庆30周年
来源:湖南日报 2008-11-2 12:53:50 【字体:小 大】

 湖南日报11月1日讯(记者 段云行 贺佳)30年荏苒岁月,30载沧桑巨变。今天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全体师生和来自国内外的嘉宾、校友们欢聚一堂,隆重庆祝30华诞。省领导唐之享、肖雅瑜出席庆典。肖雅瑜作了讲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始称湖南师范学院涟源分院。1983年,学校定名为娄底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专家组评估通过,学校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并正式更名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也实现了娄底市本科院校的历史性跨越。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经过30年的建设,学校从最初的租地办学、师生300余人,发展成目前占地上千亩、师生近2万人的综合性大学。30年来,学校累计为国家培养了4万多名优秀人才,为娄底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肖雅瑜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3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在加快自身改革和发展的过程中,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加快教育创新,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出更多高科技成果,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为我省、为娄底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湖南日报]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