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博士生考试 - 正文

2016年河北博士生网上报名须知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5-12-21 10:34:04

2016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
 
为切实提高我省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专业化、信息化水平,更好的为广大考生服务,2016年我省博士研究生报名仍采用全省统一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20日9:00至12月30日17:00,考生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后,进入报名系统并按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考生还应按招生单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博士研究生报考登记表等相关材料。

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确定并提前通知考生。现场确认期间,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相关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招生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到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图像采集,打印准考证和考生报名信息表。报名信息表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将作为录取档案材料留存。

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招生单位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要求对违规考生进行处理,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同时记入考生的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