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陕西 - 正文

2013陕西体育统考报名及考试时间

来源: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3-3-21 13:02:16

省招办成立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课统考领导小组,成员由省招办和西安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组成,负责对体育专业课考试的领导和组织协调工作。专业课考试由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负责组织实施。

1报名及考试时间

各市(区)考生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顺序

市(区)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第一批

延安、榆林

4138∶3017∶00

41516

宝鸡、商洛

4148∶3017∶00

第二批

西安

4158∶3017∶00

41718

渭南、汉中

4168∶3017∶00

第三批

铜川、咸阳

4178∶3017∶00

41920

安康、杨凌

4188∶3017∶00

各县(区)招办要安排考生所在中学对其进行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教育,并通知考生按时报名参加考试。

体育专业课考试办公室设在西安体育学院招办。考生必须按时到考试办公室报名。报名时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体育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办理报名手续,并按规定标准缴纳专业课考试费。体育专业课考试办公室要认真核对考生本人与身份证、体育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和高考报名信息库中的照片是否一致,确认无误后制发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规程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未按照规定时间报名、检录、考试的,测试中因违反考试规程等自身原因出现安全问题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