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天津 - 正文

2012年天津高考艺术类录取分数线

来源:2exam.com 2012-11-16 22:39:53

2012年高考本市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本科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艺术类:理工286分,文史317分;体育类:理工375分,文史416分。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本市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依据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一定比例确定的;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确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经教育部批准的清华大学等13所高校(专业),由学校自主划定文化考试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了解,今年本市艺术、体育类本科学校(专业)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类提前本科录取批次前进行,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陆续开始。招生学校在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的情况下,按照考生志愿和学校向社会公布的录取规则实施录取。

凡兼报非艺术体育类普通高校的考生,如未被艺术、体育类院校录取,可参加其他普通高校的录取;已被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不再录取。

另悉,按照《2012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本市今年仍允许考生申请高考成绩复查。考生收到市高招办发出的2012年高考成绩通知单后,如对本人的高考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须于6月25日中午12时前,到报名所在单位办理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各科目的复查范围是: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有误等情况。

考生办理成绩复查申请时,须出示本人考生证,填写“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单”,写清本人姓名、考生号、准考号、申请复查科目,同时交纳复查考试成绩费。

市高招办本着对考生负责、对高校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组织实施成绩复查工作。高考成绩复查工作成立由学科专家、教育测量专家、纪检监察等人员组成的仲裁组,仲裁组全程监督成绩复查工作,并对经复查后有异议的答卷进行复查和认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