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2013体育教育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2013-2-27 11:43:07

华中师范大学2013体育教育专业招生简章

一、        招生计划

1.招生人数:面向全国招收180人,其中免费师范专业120人、非师范专业60人;

2.分省计划:湖北44人、山东5人、广西8人、福建6人、河南6人、江苏8人、江西4人、辽宁6人、湖南6人、四川9人、浙江7人、吉林5人、黑龙江6人、安徽8人、广东6人、云南5人、海南8人、重庆8人、天津4人、山西8人、陕西5人、贵州4人、青海4人。(具体以各省份招生计划公布为准。)

 

二、  考试及录取

1.报名条件:考生须参加所在省举行的体育专业考试和全国普通高考;其中男生身高不得低于170cm,女生身高不得低于160cm,身高不符合要求者建议慎重报考。

2.  录取原则:不分文理,在投档考生中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其中外语单科成绩原则上不低于70分(原始分150分);具体投档原则以考生所在省招生部门相关规定为准;录取考生原则上不允许转入其他非体育类专业。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2月25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