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4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现场协调会

来源:2exam.com 2014-2-11 20:21: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4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现场协调会召开

    2月1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4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协调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出席会议。会议由苗登宇主持。
    会上,各职能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天的招生考试现场情况,对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媒体宣传工作、“三证”检查、证件缺失、考场布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方案。
    会议就当天考试现场发现的问题做出强调,要求监考及考务人员准时到达考试现场,遵守考场纪律;相关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要维持好现场秩序,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并强调要加强对考生考试证件的检查,做到三证齐全;对考生安全问题要加强注意;要求监考老师严肃考场纪律,严处舞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
    校领导对我校今天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职能组本着以考生为本,为考生负责的精神,继续发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把工作做好。
    招生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