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2012新增表演教育专业计划招生25人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2-2-9 10:44:33 【字体:小 大】

2月8号起至11号,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工作正式开始现场报名和确认,其中最热门的表演系共招收85人,新增表演教育专业,计划招生25人。

  同期音: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 王劲松:

  我们国家可能是对于艺术素质教育越来越需要,而且这种普及力度也越来越大,所以说需要培养这样的高端人才。

  王劲松表示,与表演专业相比,表演教育专业更偏重理论研究,既要有相关教师培训的基本功,也要能胜任表演,所以对考生的文化课分数要求更高,招考难度相对较大。报考表演系的考生,可以同时兼报表演和表演教育两个专业,增加一个选择的方向。

  同期音: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 王劲松:

  对,因为有些同学的特长不同,有的人偏重于实践,有的人偏重于理论和未来的师资,他有的是能看到这样的苗头,我觉得这个确实是给考生多了一种选择。

  (增加了一种就业的可能性。)

  是的,如果说这个专业办得好的话,可能会长期办下去。

  2011年,4392名考生报考北电表演系。由于今年表演系扩招,一定程度上增大了考生的期望,所以预计今年报考北电的人数应该会高于2011年。

  12号起,北京电影学院将进行专业测试,通过三试的考生如果文化课分数通过,就能成功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深造。

  记者 罗海兵 胡星 北京报道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