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福建艺考 - 正文

2013年福建高考艺术类省统考方案公布

来源:2exam.com 2012-12-1 14:26:53

 福建省明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方案昨日公布,8个类别均要参加省统考。需要提醒考生的是,省级统考考试时间为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6日,考生须于2012年12月3-7日领准考证并签名。

  明年,我省艺术类省级统考分为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含影视表演、时装表演、空中乘务方向)、摄影类、书法类等8个类别。所有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省级统考。不过,考生可以选择一个或者一个以上的类别参加省级统考。

  据了解,省统考各类别成绩总分均为300分,本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统考总分的65%即195分,凡是达到本科合格线以上考生,将由省统考考点发给《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专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统考总分的60%即180分,凡是达到专科合格线以上但未达到本科合格线的考生,由省统考考点发给《省级统考专科合格证书》。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所有参加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的考生必须获得相应类别的《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考生必须持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按时到校考考点报名,并参加与省级统考相同类别的校考,没有取得《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的考生不得参加,否则其校考成绩无效。

  据悉,我省明年招生专业可组织校考的院校有3所,分别为泉州师范学院音乐学(南音方向)专业;福建师范大学音乐表演(圆号、长号、小号、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大提琴、小提琴、唢呐、琵琶、二胡、扬琴、中西打击乐器、贝司、笙、笛子、古琴方向)专业;福建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空中乘务方向专业。
· 2013年福建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成绩信息备案数据库结构 12-01
· 2013年福建艺术省统考报到考试时间地点考试科目与考试要求 12-01
· 2013年福建艺术类省统考各类别涵盖报考专业一览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