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海南艺考 - 正文

2013年海南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10日

来源:海口网 2012-12-26 8:41:44

海口网12月26日消息(记者任锦雯)海南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为2013年1月10日上午8:00至1月14日下午5:30。记者25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报考艺术类的考生须先参加艺术类的专业考试,后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考试)。我省艺术类“省统考”实行网上报名的办法,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不再单独组织报名。

  凡是符合我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的人员,申请高考报名时可选报艺术(文)类,并选定专业考试类别(美术、声乐、器乐、舞蹈、主持与播音)。

  报考艺术类的考生须先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后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艺术类的专业考试分为由我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和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两种形式。其中,我省艺术类“省统考”实行网上报名的办法,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不再单独组织报名。考生在高考报名期间,登录省考试局网站进入高考报名系统的网上报名界面后,在报考“科类”选项中选择“艺术(文)类” ,并在该界面自动弹出的美术类、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主持与播音类和校考选项中选择一个选项。

  据介绍,凡参加“省统考”的考生,必须在2013年1月21日到海南大学艺术学院(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办理参加 “省统考”的报名信息确认手续,交纳参加“省统考”的考试费用和领取准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