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整体形象设计进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4-1-18 10:02:36

为了更好地满足社会对整体形象设计专业人才的需求,上海戏剧学院以其强大的专业背景与资深的教师队伍,开设“整体形象设计”进修班。
一、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国范围内从事整体形象设计、化妆等相关专业人员和业余爱好者。
二、培养方向、目的
    通过系统的教学,了解整体形象设计的专业知识, 掌握人物造型、化妆等专业的各种技巧,具备戏剧、影视、广告等各种形象的造型设计与体现能力。
三、教师队伍
上海戏剧学院服装化妆专业骨干教师进行授课。
四、学制、课程、学费及授课地点
学制:一学年(896课时)    学费:15000元 (含100元报名费、提供部分材料) 
      半学年 (512课时)    学费:8500元 (含100元报名费、提供部分材料)
主要课程:影视化妆、化妆技术与设计、生活化妆、戏曲化妆、新娘妆、时尚化妆、服饰搭配、发型、绘画等。
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形象设计培训中心 天山路338弄1号4楼
授课时间:全日制
五、报名方法和开学日期
1、 报名时间:2014年2月24日至3月10日  (双休日除外9:00---16:00)
    报名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600号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 交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与身份证复印件,并填写报名表。
3、 开学时间:2014年3月10日
六、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校期间由我院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考试合格后由上海戏剧学院培训中心颁发“整体形象设计”进修证书。我院不负责分配工作,学员住宿自理。开学一周后不予退学费,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学习,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可办理休学手续。
本院地址:华山路630号(或延安西路355号)  

邮政编码:200040
招生办公室:华山路600号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62486374、13761216978
 
 
 上海戏剧学院
2013/12/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