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2014上海戏剧学院(春季)婚礼主持班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4-1-18 10:03:03

2014上海戏剧学院(春季)婚礼主持班招生简章


婚庆行业是我国一个新兴产业,历经十余年的探索和前进逐渐走向系统化、专业化、职业化,贯穿见证婚礼全程的婚礼主持人也更加重要;同时随着互联网婚嫁讯息快速的传播,未来的新人对自身要寻找的婚礼主持人员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
为了更好地将婚礼主持人员领进专业化的大门与建立规范化的服务。上海戏剧学院以其强大的专业背景与资深的教师队伍,特开设“婚礼主持培训班”。
师资队伍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形成本班特色的优势根本,是实现此班可持续发展的保证。学院派与实践派结合是我院师资力量的一大特色,课堂学习与婚礼现场实战操作是我院立体教学法的又一特色。来自本院的专业教师,教授学员台词、形体、表演、音乐全方位的专业技能,学院还聘请多位在婚礼第一线的资深婚礼人,教授学员婚礼流程、沟通技巧、婚庆设备与道具以及婚礼人应有的职业道德等课程。在这里你会通过学习重塑自信,在这里你会发现自身的无数闪光点,在这里你将学会如何在人前表达;在这里还能还你一个深藏心底的主持情结,因为婚礼主持是一个温馨而又充满爱的职业。
学员入学后按教学计划完成全部课程后,学院将安排学员去观摩婚礼会所中举行的正式仪式。随后学院将统一安排学员考核,我们将邀请同行前来观摩,考试合格者颁发“上戏婚礼主持”结业证,并给学员搭建就业平台,成绩优异者将推荐实践机会。
 
一、招生对象
1、全国范围内想进入婚礼行业的人员。
2、目前已从事婚礼主持的从业人员。
3、喜爱舞台主持、拥有主持情结的人员
二、教师队伍、课程
1、由上海戏剧学院专业教师及沪上资深婚礼人组成。
2、主要课程:婚礼行业概述、婚礼人员职业道德与责任感建立;婚礼仪式流程;婚礼现场设备与道具的讲解和使用;前期与现场的人员沟通技巧;台词-正确的发声方式与发声方法训练;形体-舞台方位与舞台调度走位以及目光语、体态语、表情语的认知;表演-解放天性、当众孤独以及情景婚礼创意;音乐-软件编辑和流程配乐选择方式;婚礼督导与新人彩排训练;婚礼实战模拟演练;职业生涯展望等。
三、学制、学费及授课地点
1、学       制:两个月(共100课时)学费:3800元 (考核现场费200元)
2、授课时间:周末班(周六、周日)
3、授课内容:学院教室内和婚礼现场观摩及实践操作
4、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徐汇校区
5、开学后不予退学费,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学习,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可办
理休学手续。
四、报名方法及开学日期
1、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01月06日——03月08日(周一至周六09:00—20:00、周日09:00—16:00)
备注:春节寒假期间请先拨打下方咨询电话确认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徐汇校区(大木桥路434号2号楼310办公室/307办公室)
2、交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两寸免冠报名照一张及身份证复印件(不接受刷卡)
3、开学日期:2014年03月08日
4、小班制(15-20人)授课,额满截止。
五、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考试合格后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颁发“上戏婚礼主持”结业证。
招生电话:13564522303 韩老师
教学监督:021-62486374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