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山东艺考 - 正文

青岛海之魂文化艺术学2013艺考评定结果查询

来源: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 2013-1-2 9:19:14

青岛海之魂文化艺术学2013艺术类高考指导说明会简报六

(二)考试注意事项

1、  考生必须准时在指定考场内进行考试,每场考试前,必须在指定地点集合,由各专业老师

    整队后进入候场区候场。  

2、  考试期间,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3、  考生必须佩戴学校配发的准考证、号牌并身着校服,三者缺一不可。按专业依次考试和咨询。

4、  要求考生遵守现场秩序,严禁插队、大声喧哗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不得无礼滋事。

5、  现场咨询时,请考生及家长言简意赅、语言简练。

6、  大会期间,请所有学员有秩序进退场,以免发生拥挤、踩踏。

(三)考场纪律

1、 会场内严禁吸烟。

2、 参会人员不要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入场,个人财物请自己保管好,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3、 大会期间,学生及家长食宿自理。(学生可住学生宿舍,家长可住附近宾馆。)

   4、 因考试形式及参会人数众多等原因,应大学老师的普遍要求,除咨询会一位家长可以参加之

    外,其它专场只允许学生参加,请家长见谅。

   5、 由于参会人员较多,请大家按照会议日程按时参会。进出会场请按秩序出入,不要拥挤。所

    有参会人员请自觉服从大会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

6、 参会期间,学生及家长不得向高校老师打听联系方式,一经举报将取消考生的考试成绩及参

会资格。

7、 请考生及家长在与大学老师交流时能够使用礼貌用语,注意分寸。

8、 由于场地有限、人员众多,咨询完毕的考生和考生家长,请马上离开高校展区。

9、 友情提示:①24小时热水服务:二楼左侧设热水炉,自备水杯。

             ②如在会议期间遇有身体不适,请尽早到医院就医。离会场较近的医院是青岛市

             骨伤医院。

③因园区场地有限,开车前来参会的家长请勿将车停放在园区内,车辆停放请自行解决。

(四)考生各专业考试及专家授课场次须知

1、播音及表演专业:3个考场,每位学生参加3场专业考试、1场咨询会、2场专家授课。

2、模特/空乘专业:1个考场,每个学生参加3场专业考试、1场咨询会、2场专家授课。

3、编导专业:3个考场,每个学生参加3场专业考试、1场咨询会、2场专家授课。

4、摄影专业:1个考场,每个学生参加3场考试、1场咨询会、2场专家授课。

5、注:①应大学要求,编导及摄影摄像专业需要笔试,笔试时间:12月27日下午13:30进行笔

        试考试。

②如考生兼报专业的考试与原专业考试时间冲突,请考生自行选择。

(五)成绩公布

各高校将对考生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公布时间:2013年1月7日下午13:30在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公布。

(六)会场乘车路线

地址: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青岛校区(上清路16号甲中联2.5产业园南区7号楼),青岛47

中南50米处,可乘公交11、25、36、205、212、219、220、225、226、229、308、368路;开私家车可从海信立交桥大转盘南行50米右转太清路,上行500米右转驼峰路,下行200米中联南

门即是)。

 

2013(第七届)全国艺考推介大会组委会2012年12月22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