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戏剧影视文学 - 正文

2013年南京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复试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3-1-22 11:19:25

南京大学2013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复试安排 
 
各位考生:

  我校2013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初试成绩已于1月9日公布,凡已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请详细阅读以下安排:

  一、复试科目和时间

  小剧本创作:2月24日上午08:00-10:00

  综合能力面试:2月24日上午10:30开始,下午13:30开始,晚上18:30开始。

  二、复试地点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或相应公交线路到“南大仙林校区”站),具体考场信息详见复试准考证。

  三、复试须知

  (一)请于1月21日-25日登陆报名系统 (http://bkzs.nju.cn:5029/) 缴纳复试费,2月20日-23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复试准考证。

  (二)本次复试不安排现场报到,请考生于2月23日下午自行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看考场。

  (三)2月23日下午15:00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文学院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复试介绍会,请考生凭复试准考证入场。

  (四)复试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艺考证》原件和复试准考证。

  (五)小剧本创作笔试结束后即抽取当天面试的时间段。

  (六)考生面试时不得穿着校服和印有中学标志的服饰,面试过程中不得故意透露考生个人信息。

  四、我校将根据初试和复试的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于3月底将《南京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寄至考生所在中学。

                         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3年1月21日

友情提醒:1、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校内设有招待所(89680010)。

     2、考生可在地铁2号线沿线选择宾馆,请自行提前联系。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