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2013天津科技大学美术专业考试办法

来源:2exam.com 2012-12-29 14:42:30
艺术类(美术)专业招考办法

1.报名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国内常住户口,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热爱所学专业,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2.报名办法

1)天津考点报名办法

①网上报名:第一,在天津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请于2013120日至220日登陆天津科技大学招生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提交确认后将作为录取时的依据;第二,考生用标准A4复印纸打印报名表,持打印好的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材料,按照报名时间要求,到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进行现场确认。

②现场确认:在天津考点参加专业考试,必须按照网报时间进行网报。网报完成后需从网报系统中打印报名表,并持身份证、联考证等报名材料于2013220-21日到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进行现场确认。没有进行网报的考生不能参加天津考点考试。

2)北京考点报名办法

①网上报名:第一,在北京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请于20121228日至2013118日登陆天津科技大学招生网站填写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提交确认后将作为录取时的依据;第二,考生用标准A4复印纸打印报名表,持打印好的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材料,按照报名时间要求,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2号),进行现场确认。

②现场报名:在北京考点参加专业考试,但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考生,按照报名时间要求,携带报名材料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2号),进行现场报名。

3)其它考点报名办法

持报名材料、按照报名时间要求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按我校和各省市的规定办理。

4)河北省、江苏省、甘肃省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考试;河南省考生只能在本省或天津考点参加考试;河北省和河南省考点只接受本省考生报名。

5)考生只允许参加一次美术类专业考试。如参加两次及以上专业考试,则取消该生报考资格。

3.报名材料

1)考生户籍所在地招办开具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或报考资格证明信)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三张(背面写清姓名,电子照片无效)。

4.政治思想考查与体检,由考生户口所在地的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统一负责。

5.专业考试地点与时间安排(见“2013年天津科技大学艺术类(美术)专业考试安排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