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2013兰州理工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

来源:2exam.com 2013-1-4 14:17:01
2013兰州理工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60名
    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中国设计文化特色、适合于创新时代需求,集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中等院校、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本专业要求学生具有为国学习的思想和为社会服务的理念,了解专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较为系统的视觉传播专业理论和专业知识。学生应在设计创新,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社会交流沟通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锻炼,并符合国家考级的外语水平。本专业培养规格为应用型创意人才。
主干学科:艺术学、设计学、传播学、美学、心理学
核心课程:设计基础、形态构成、艺术设计理论、设计心理学、基础图案、装饰、图形创意、计算机辅助设计(二维、三维)、文字与标志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企业形象设计(CIS设计)、广告文案与策划、广告设计、展示设计、陈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本专业总体实践教学体系是将专业核心课程与实践教学内容密切地联系在一起,一是课程教学和上机熟悉软件结合,二是应用性专业除了研究性课题外,结合社会、企业的项目课题进行实践训练,为学生积累就业经验。
    主要专业实验:在传统车间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如在印刷车间和模型加工车间进行相关设计制作和材料实验。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就业去向: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广告设计与策划、包装装潢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多媒体艺术设计、展示设计、装饰艺术设计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也可以进一步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