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北影背影女神正面照曝光 新生美女照片疯传

来源:2exam.com 2014-1-2 8:39:22

 【背影女神正面照曝光 北影新生美女照片网上被疯传】话说不论是北影还是中戏出来的,多少都能混个小有名气。9月初开学季,北影新生美女照片网上被疯传,网络更是曝光了一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一群美女的照片,曝光的照片中,个个青春靓丽,清秀典雅,不愧美女称号,在网络迅速走红。

 

北影女神美照 阿贝

  北影女神美照 阿贝

 

  而近日,名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美女们的微博发起了一个谁才是北影表演系的北电女神的网络票选活动。 

北影女神美照 钟宛霖

  北影女神美照 钟宛霖

  该次评选选取了北影表演系的多位美女新生进行票选,新生们的美照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和热议。   蒋雯丽(北影88级):亲切之美 蒋雯丽的美是一种平民化、亲切的的美。

北影女神美照 孙佳雨

  北影女神美照 孙佳雨

  从年轻时代的《霸王别姬》到人过中年的《金婚》,蒋雯丽的形象一直是美的。 许晴(北影88级):大气之美 许晴的美是越看越经看的美,标准的大眼睛,鹅蛋脸,大小合适的嘴巴,高度适中的鼻子,是标准的中国美女模样。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