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申本筹建

来源: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2015-11-13 20:00:40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申本筹建
 
市领导到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戴道禹)11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到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检查指导申本筹建工作,详细了解该院申本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申本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自2014年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正式启动申本筹建工作以来,学院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和校园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目前,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生均图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生均占地面积、生均校舍面积等均已达到普通本科学校的设置标准。现有在校学生5112人,其中工科类学生占在校学生的84.4%;现有教师386人。
    座谈会上,在听取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申本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建宁对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平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学院申本筹建工作,尽力解决申本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建宁强调,学院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要认真研究应用技能型人才成长和培养规律,发展好特色专业;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为申本营造良好氛围。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