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河北工专成功升本

来源:2exam.com 2016-1-28 21:58:06

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韩会玲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1月20日下午,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韩会玲、副校长田树仁携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升本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校长郝玉龙、副校长韩文仲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郝玉龙代表学校对河北工专成功升本表示祝贺,他希望今后两校优势互补、加强交流与合作。韩会玲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升本以来的办学成就表示钦佩,并希望建立校际之间交流与合作的长效机制。双方围绕办学思路、本科教学评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韩会玲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电控学院的相关实验室,并考察了我校河北省航天遥感信息处理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工作室、无人机实验室、成果展示室,并听取了中心工作介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