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南京审计学院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 2015-11-17 18:11:38

教育部关于同意南京审计学院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的函
教发函[2015]130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商请同意南京审计学院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的函》(苏政函[2014]64号)收悉。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南京审计学院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32011287;同时撤销南京审计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南京审计大学系多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的任务。
  二、南京审计大学由你省领导和管理,其发展所需经费由你省安排解决。
  三、该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5000人。
  四、该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应按我部有关规定办理。
  望江苏省加强对该校的领导,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根据审计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引导学校科学定位,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学校发展战略规划研究,提高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审计事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促使学校办出特色和水平,为我国审计事业发展和江苏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教育部
2015年10月26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