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正式并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5-11-12 18:02:24

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正式并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省政府决定,将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整体划转至襄阳市管理,合并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11月3日,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樊城教育培训中心(原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召开移交工作会,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正式并入我校。
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泽寰教授主持。
      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克定同志宣读了省政府有关文件,党委副书记刘爱平同志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副校长李伶同志宣布了人事安排初步意见,副校长万成海同志宣读了省财政厅、市人社局关于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经费划转和人事移交文件,副校长李保训同志对继续教育学院樊城教育培训中心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
      李菲校长代表学校对湖北制药工业技工学校并入的教职工表示欢迎。他指出,省政府的决定,是落实国家有关政策要求,优化教育布局和资源配置,提升食品药品专业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的重要举措。作为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和区域职业教育龙头学校,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担负着引领区域职业教育发展的光荣使命,学校坚决拥护省、市政府的决定,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李菲校长表示,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正式并入,将进一步壮大我校的办学实力,拓宽我校办学的专业领域,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依靠每一位教职工。他希望并入学校的省制药技校的每一位教职工尽快融入襄职大家庭,共同为学校的发展献智出力。尽快进入岗位角色,自觉遵循纪律和规矩,主动按照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行为。积极作为,主动担责,进一步端正态度,提升能力,做一个立得起、顶得住、跟得上的干部;养好师德,练好师能,担好师责,铸好师魂,做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的人。
      李菲校长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为新的家庭成员搭建更好的施展才华的平台,营造更和谐的工作环境。组织、人事、财务、国资等部门,要严格按照移交工作方案,尽快完成人员到岗、财务合并、资产移交等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樊城教育培训中心要充分利用师资、基地等教学资源优势,积极争取、全力承担全省食品药品行业的教育培训任务。要守土有责,负责校区管理,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