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服装表演空中乘务方向专业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3-1-22 21:04:26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服装表演(空中乘务方向)专业简介

    专业培养方案特色:

    学院办学结合民航乘务员培训的行业标准和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制定的《民航乘务员》的国家职业标准,聘请民航企业专家组成专业顾问委员会,确定以职业素质养成和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为主线的空中乘务专业教学方案,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能力的培养。

    订单培养模式特色:

    努力构建并初步形成“专业基础课程+岗位模拟实训+航线顶岗实习”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尤其是与国际五星级企业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航空服务订单培养人才协议,采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教学做一体的培养模式。

    多证书培养特色:

    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内容涉及到多种职业技能证书的考核,包括:英语大学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证书、国家礼仪培训师、国际红十字会急救员证书、调酒师、茶艺师等。

    主要课程特色:

    民航概论、空乘服务概论、航空服务英语、大学英语、客舱服务技能与实训、空乘服务案例及分析、航空服务应急处置与实训、空乘播音与沟通技巧、空乘职业形象与塑造、航空服务礼仪、民航服务心理学、医护急救常识、航空地理与航线文化、舞蹈及形体训练(女生)、武术与散打(男生)、文秘实务、导游实务等。

    师资队伍特色:

    拥有专业素质高、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专任教师团队,和由航空公司专家及资深空乘人员等组成的“双师型”教学团队,专业教师全部为国际运输联盟(IATA)空乘教员。
 
    毕业生就业率连年100%

    2010届首届毕业生及2011、2012届毕业生就业率均为100%,升空率超过70%,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大量学生目前在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首都航空、西北航空、金鹿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吉祥航空、新加坡虎航等国内及国外航空公司就职。

    开创空中乘务就业新模式—入选“海南航空定向培养班” 入学即就业

    我院开创特色的空中乘务订单培养模式,2013年新生,入学即参加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选拔,成功入选“海南航空定向培养班”学生将成为海南航空“准员工”。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四大航空公司,现已开通国内外航线近500条,通航城市90个。自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18年,多次夺取中国民航安全生产“金鹰杯”、“金鹏杯”, 2011年1月,荣膺全球第七家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

    空中乘务岗位闹起“用工荒”,各大航空公司轮流“抢人”

    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转变过程中。至2020年,中国将新增2600多架飞机;至2030年,中国将新增4700多架飞机。这意味着,未来20年我国至少需要空乘和地勤服务类人才将近40万个工作岗位。目前国内地勤、民航机务工作人员月薪范围约3000-8000元人民币左右,国内航空公司空乘岗位的年薪范围约8万-15万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