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河南 - 正文

2013河南高考空乘专业考生体检时间及地点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3-3-21 12:07:19

2013年河南高考空乘专业考生体检时间及地点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豫招办[2013]2号)文件要求,报考空乘类的考生在专业省统考成绩达到该专业合格分数线后,还须参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进行身体检查,请各级招办做好相关的宣传和咨询工作。现将体检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考生条件

  参加河南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空乘类专业省统考,专业成绩达到255分以上的考生均可以参加体检。

  二、体检项目

  依据《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的规定执行,各个项目检查收费按照郑州市卫生局的定价标准执行(由体检医院收取)。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1.时间:3月30-31日分批进行(详见附表),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不再另行安排。

  2.集合地点:中原工学院北校区1号学生公寓篮球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空乘类专业省统考考试的校区)

  四、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的当天早晨不能吃早餐,不饮水。

  2.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河南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工作人员点名检验证件,集体乘汽车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考生不可自行前往。

  3.考生在医院由导医引导参加各项体检项目。

  4.体检表由医院统一上交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体检结果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公布。考生请于4月15日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和中原工学院招生工作处网站(http://zsc.zzti.edu.cn)查询参加体检合格考生名单。

  5.体检期间严禁使用一切通讯工具,一旦发现按作弊处理。

  6.体检的整个过程不允许家长随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