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吉林 - 正文

关于做好吉林省2013年体育特长生复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吉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2-11-9 15:11:41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县(市、区)招生办公室:
  
  2013年吉林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即将开始,为了做好“体育特长生”复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符合2013年高考报名条件,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证书(凡参加高水平运动队院校招生的考生必须参加“体育特长生”复试报名,并参加复试)。
  
  二、报名时间
  
  2012年11月21日—30日。
  
  三、报名地点
  
  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
  
  四、报名办法和要求
  
  (一)参加“体育特长生”复试的考生在高考报名时须提交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地招生办公室和考生本人必须留有复印件);同时提交获得成绩的赛会秩序册和成绩册。将《2013年吉林省高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卡》体育特长栏目涂黑,不涂者不准参加“体育特长生”复试。填写《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体育特长生照顾加分申请表》,并加盖学校和县(市、区)招生办公章。
  
  (二)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负责在报名结束后打印《2013年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选拔体育特长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并加盖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公章,没有《登记表》或《登记表》没有加盖公章者不准参加复试。
  
  (三)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负责在2012年12月12日前将二级(含以上称号)证书、复印件、秩序册、成绩册、《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体育特长生照顾加分申请表》和《登记表》(证书原件、复印件,《登记表》上务必注明高考序号)交省招生办公室,过期责任自负。
  
  (四)我省统一复试速度滑冰、乒乓球、篮球、排球、男子足球、田径6个项目,取得以上6项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不得改变项目;获得其它项目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经本人申请(书面文字形式)可参加以上6个项目其中1项进行复试,并结合所获证书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未参加2013年“体育特长生”复试或复试不合格者,高考不加分、不具备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往届生复试合格允许报考高水平运动队院校,但高考不加分)。
  
  (五)各级招生办公室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让考生、家长和社会全面准确了解和掌握政策规定。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对弄虚作假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复试时间、地点
  
  速度滑冰:
  
  时间:2013年1月10日下午2时
  
  地点: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长春市南岭体育场,省体育局北侧)
  
  乒乓球:
  
  时间:2013年3月5日上午8时
  
  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体育馆(长春市双阳区东华大街1699号)
  
  篮球:
  
  时间:2013年3月9日上午8时
  
  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体育馆(长春市双阳区东华大街1699号)
  
  排球:
  
  时间:2013年3月13日上午8时
  
  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体育馆(长春市双阳区东华大街1699号)
  
  足球:
  
  时间:2013年4月15日上午8时
  
  地点:长春市卡伦湖体育场
  
  田径:
  
  时间: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
  
  地点:长春市卡伦湖体育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