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中国传媒大学艺考最高报录比165:1

来源:新华社 2016-2-16 12:07:15

中国传媒大学“艺考”最高报录比165:1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专电(记者魏梦佳)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艺术类招生日前开考。据悉,共27299人次参与此次艺术类考试。其中,表演专业报名与计划录取名额比最高,为165:1。

据了解,今年该校在北京、杭州、成都、长沙共4个考点组织招生。今年共27299人次参与该校艺术类考试,其中北京最多,为21595人次。表演专业报考依然火爆,报名4297人,招生计划仅26人,报录比例最高。其次是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此外,该校今年艺术类招生专业由23个调整为18个,部分专业合并专业方向招生或重新定位专业方向,部分专业考试内容也有所调整。例如,一些专业增加了综合素质考查笔试项目,考题取材范围更加宽泛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该校在录取原则中加大对考生文化成绩的考核。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导演、表演、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等11个过去按照专业考试成绩排名录取的专业,今年在录取时将综合考查考生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按照二者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