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湖北大学2012艺术类校考外省专业测试工作结束
来源:湖北大学 2012-2-23 19:39:15 【字体:小 大】
湖北大学2012艺术类校考外省专业测试工作结束 
      截至2月16日,我校外省艺术类校考专业测试工作已全面完成。此次外省校考专业测试共涉及河南、安徽、山东、河北、甘肃、福建、广西、山西、江苏、湖南10个省区,为历年来最多。 
      今年我校艺术类校考专业测试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涉及省份多,今年共有10个省区安排了专业测试,包括新增的福建考点和恢复的山东、江苏考点;二是考务工作繁杂,今年首次在湖北省外组织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报名考试工作,因该测试涉及初试和复试环节,增加了招考的难度;三是测试时间集中,其中有8个省区组织的专业测试集中在大年初五至正月二十,与春运期间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重合。
      由艺术学院、文学院、校纪委、财务处及招生就业处的同志组成的招生工作队伍,针对今年艺术类校考专业测试工作特点,精心谋划工作细节,克服各种具体困难,分批到上述10个校考考点圆满完成了艺术校考招生报名、组考等工作。 在各考点的支持下,我校考务工作组在对应考点耐心接受考生咨询、热情接待考生报名、提供人性化服务、精心安排考务工作、安全保管试题及试卷,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好评,也受到了各考点的欢迎。
      后一阶段,招生就业处将认真准备美术类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湖北省校考工作,待所有校考结束后再集中精力进行阅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