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3年58所高校艺术特长生在北京招生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3-4-27 14:09:29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58所高校2013年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有关专家提醒,想报考艺术特长生的考生要结合自身特长、学校招生项目,合理选报学校。
  
  2013年在京招艺术特长生的院校中,在京高校有20多所,其中既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中央部委直属高校,也有市属高校,还有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在内的30多所京外院校。这些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时,对文化课成绩要求和艺术特长项目测试的级别要求有所不同。
  
  在这些高校中,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只限在北京市招收艺术特长生,其他院校可在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但是否招收北京户籍的艺术特长考生,由招生院校自主确定。目前,各校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正在制定中,考生要及时关注招生院校网站,了解相关政策。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峰介绍,选报高校时,考生要考虑招生院校往年的文化课录取分数和特长项目测试等级要求,权衡自己是否达到报考高校的要求,结合自己的文化成绩和特长情况认真选择报考2至3所目标院校。由于绝大部分招生院校都要求获得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本校,因此,考生对自己要有明确定位,提前了解招生院校哪些专业招收艺术特长生,根据自身特长定好报考目标。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