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4安徽音乐联考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3-12-27 11:50:46

音乐类统考

(1)考试科目:声乐、器乐和音乐理论,音乐理论考试内容为视唱、练耳和基本乐理。声乐和器乐考试采取主副项制,考试分值不同,考生在报名时须根据个人情况确定主项和副项(主项为声乐副项为器乐,或者主项为器乐副项为声乐),考试曲目及调号,器乐的乐器名称等信息。

(2)分值设置:音乐满分210分,其中主项90分,副项60分,视唱20分,练耳30分,乐理10分。

(3)考试时间:2013年12月27日开始报到,练耳和基本乐理考试时间2014年1月1日19:00—21:00。

(4)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

3.统考评卷、评分及合格线

美术类统考评卷点设在安徽师范大学,实行集中封闭评卷。音乐类实行集中封闭现场评分。

评卷、评分结束后将根据考生成绩按一定比例划定专业合格线。考生成绩及合格线将于2014年1月下旬在安徽招生考试网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按教育部的规定,报名参加专业课校考的考生,若所报考专业是我省统考涉及到的美术和音乐类专业,须先参加我省统考并达到我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否则,其校考成绩不能作为录取投档的依据。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