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4广西音乐统考时间考点信息确认时间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3-10-21 15:37:54
信息确认时间和地点

  已进行艺术统考报名的考生,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卡》,按以下规定的时间到报名所在地级市所归属的考点进行信息确认、交纳报名考试费、领取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

  在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梧州市、贺州市、来宾市等6市报考音乐类专业的考生于2013年12月21日上午8:00-12:00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办理有关手续。

  在南宁市、崇左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钦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等8市报考音乐类专业的考生于2013年12月21日上午8:00-12:00到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办理有关手续。

  音乐统考时间

  音乐类笔试科目《听音记谱》、《乐理》考试时间为12月23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24-27日共4天。具体安排如下表:

类别

考试科目

考试形式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音乐类

基础科目

听音记谱

笔试

2013年12月23日

14:30-15:10

乐理

15:20-17:20

视唱

面试

2013年12月24-27日

每日8:00-12:00,14:00-18:00(含检录时间)

专业科目

演唱、演奏、舞蹈(3选1)

  考试地点

  (一)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在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梧州市、贺州市、来宾市等6市报考音乐类专业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参加考试。

  (二)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在南宁市、崇左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钦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等8市报考音乐类专业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地址:南宁市教育路7号)参加考试。

  考试科目

  音乐类统考科目分基础科目3科和专业科目1科,共4科。基础科目为《听音记谱》、《乐理》、《视唱》3科,为必考科目;专业科目分《演唱》、《演奏》、《舞蹈》,从中选考1科。每科满分为100分,总成绩根据各科权重系数(听音记谱0.4、乐理0.5、视唱0.6、专业科目1.5)折合成30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