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报考阜阳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的7个理由
来源:阜阳师范学院 2012-1-10 11:09:36 【字体:小 大】

报考阜阳师范学院7个理由

 

1.本科教学质量高

阜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生获国家教育部2009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安徽省一等奖。

我校美术学院学生获国家教育部20102011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金奖、银奖。

我校毕业生在全国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广东省一等奖;在上海市教师职业技能创新竞赛中获最高奖。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获第三届全国校园文艺汇演金奖、全国推新人大赛十佳歌手、安徽省青少年声乐、器乐大赛青年组竹笛比赛一等奖等奖项。

2.毕业生就业质量高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院长、国家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馆收藏部部长、人民美术出版社负责人及中国美院、南艺、南航、东南、中国矿大、上海大学、华东师大、南京人口学院等高校的艺术学院负责人为我校美术系毕业生。安徽省内本科高校70%的美术、音乐院系负责人为阜阳师范学院毕业生。

美术学院大批毕业生在上海、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无锡等城市创建极具影响的大型广告设计公司,如上海爱知、安徽金鹏等广告设计公司。

上海世博会户外广告全球招标的中标单位为阜阳师范学院毕业生组建的广告设计公司。

我校音乐学院200多名毕业生在美国和国内42所高校任教,包括美国东南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浙江师范大学等大学的音乐学院院长、副院长、教授。

3.教学硬件全省前茅

艺术设计教室、音乐多媒体教室的硬件(电脑、投影仪、电钢琴、电子琴等)为全省高校最高配置,教学设备连年更新。

4.学科专业优势突出

我校美术学院经国家教育部审定,被批准为“全国本科院校美术学课程试点单位”,美术学专业被批准为“全国本科院校美术学课程试点专业”。

音乐学院与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建立了教学合作关系,双方已多次进行教学互访,即将派学生去德国学习深造

5.预留招生计划充足

2012年我校在全国美术类招生计划为380人,音乐类招生计划130人,在全国另有预留计划80人(美术60,音乐20),生源充足的情况下可扩大招生计划。

6.入学转专业制度灵活

我校各本科专业在入学第三周后可以申请互转,一年级第二学期还有一次转专业机会。

7.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阜阳处南北气候分界线上,是京九(北京-香港九龙)铁路线上最大的枢纽站,与商阜、漯阜、青阜、阜淮和阜六铁路构成“米”字型框架,与陇海、京广、京沪等铁路干线接轨。

阜阳是南洛、济广、合淮阜、105国道、107国道等高速公路的交汇点,交通十分便利。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