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0年湖北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报名
来源:fjzsksw.com 2010-3-10 15:18:07 【字体:小 大】

(一)证书介绍

  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要求在全社会实行学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并重制度而设立的,其目的是为了大力推进我国餐饮业的用人制度尽快同国际接轨,尽快实现餐饮业经理人的职业准入,提高管理水平,促进餐饮经济的快速发展。

  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证书考试培育从事餐饮行业管理的中、高级职业经理人,其基本要求是:通过有关课程的学习,掌握和应用餐饮行业管理的基本知识从事餐饮行业的管理活动,提高职业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获得者具备决策、管理、设计、咨询等能力,能够从事餐饮企业或餐饮项目的运作经营和行业策划、咨询工作。

  (二)开设课程

  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分为两个级别:中级和高级。

  中级证书课程:餐饮管理与实务、餐饮市场营销、现代厨房管理、食品卫生与安全。

  高级证书课程:餐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餐饮企业财务管理、餐饮企业信息管理、餐饮企业战略管理。

  (三)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参加中级证书的考试,在取得中级证书基础上,具备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方可取得高级证书。

  (四)收费标准

  报考150元/科次。

  (五)报名地点

  地址: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洋湖大道特1号)

  电话:027-81973724

  联系人:但老师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