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2010年1月在天津市开考会展业职业经理人会展业职业经理人

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09-11-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明年1月在我市开考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经贸交流的不断扩大,会展经济也得到了迅猛发展,会展活动空前活跃,在全球会展界异军突起,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会展业在促进经贸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已成为国民经济中增长快、发展潜力大的行业之一。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提出的《会展业职业经理人执业资格条件》作为推荐性国家标准已纳入国家标准的制修订计划。为建立会展业职业经理人的评价体系,健全会展人才合理使用机制,中国商业联合会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合作,依据上述立项标准,设立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的会展业职业经理人的证书考试,以满足天津市及环渤海地区对会展管理人才的需求,促进行业人才素质的提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 2009-11-12·2010年对口高职考试20日将与全国统一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