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2010年对口高职考试20日将与全国统一

来源:ceshi 2009-10-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作为普通高考的组成部分,2010年对口高职考试20日将与全国统一高考同步网上报名。济南市招办20日发出提醒说,普通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力者不得报考对口高职。
    具有山东省户籍、专业技能考核合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毕业生,可报名参加对口高职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为2009年11月20日至30日,网站地址为http://wsbm.sdzk.gov.cn/pgwsbm,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3日至15日,对应届毕业生的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工作,各市可视具体情况提前进行。

    考生必须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县招办)进行报名。户籍和学籍所在地不一致的毕业生,属同一市内的考生可在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报名,跨市的考生只能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 (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