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首批设置投资学等4个本科专业

来源:大河网 2016-3-30 8:51:27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首批设置投资学等4个本科专业
  
  《教育部关于同意合并建立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函》中明确,同意河南教育学院与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建立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同时,撤销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教育学院的建制;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由河南省领导和管理,其发展所需经费由河南省统筹解决;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5000人;首批设置本科专业4个,即投资学、税收学、工程造价、物流管理。
  
  学校还收到了“大礼包”。函中明确,为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河南省人民政府承诺“五年建设期内,在保障正常经费基础上,省级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1亿元,重点用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前身——河南教育学院、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教育学院是全省唯一一所以培养培训中小学教师、教育行政干部和师范性、应用型本、专科人才的省属成人本科高等师范院校,前身是成立于1955年的河南省教育行政干部学校,1978年正式设立为河南教育学院。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前身是创建于1963年的河南省会计学校,1985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河南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1992年更名为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