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会考 - 海南会考 - 正文

2016届高海南中会考考籍昨起申请

来源:商报 2013-11-12 8:47:39

2016届高中会考考籍昨起申请

  11月26日17时30分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商报讯(记者王蓓蓓)我省建立2016届普通高中学生基础会考考籍(简称建立考籍)11月11日开始申请。商报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凡是参加我省2013年中招考试,被本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且注册入学就读的学生;以及经省教育厅确认具有本省普通高中2016届学籍的学生,均可申请建立2016届会考考籍。

  学生申请建立考籍时须提交的材料包括学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本人和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若本人与其法定监护人的“常住人口登记卡”不在同一居民户口簿上的,需提交法定监护人户籍所在地居(村)委会出具并经公安派出所或办证中心确认的证明两者关系及说明“常住人口登记卡”不在同一居民户口簿上原因的证明书。

  此外,姓名与中考姓名不一致的,必须补充提交所在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更改姓名证明书及其它相关材料;法定监护人不是亲生父母亲的,必须补充提交人民法院的变更法定监护人的裁决书或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收养证》;未参加我省2013年中考的,必须补充提交经市县(单位)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和海南省教育厅确认具有本省普通高中学籍的有关证明材料。

  省考试局表示,因我省的《2014年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接受义务教育后参加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实施办法》已出台,今年建立考籍对非本省户籍的学生不再要求提交有关同意借读批准材料。

  据了解,11月11日至11月15日,由学生向本人就读的普通高中学籍所在学校提交个人的申报材料、领取《报考卡》。11月18日至11月25日,招办通过读卡器读取学生身份证采集身份证信息,学生本人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上网填报相关信息。11月26日17时30分,我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