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试题答案 - 正文

2012年广安市初二会考考试地理试题答案

来源:2exam.com 2012-6-28 22:29:23

2.日本此次地震引起的核泄漏,其污染物随洋流会影响_____________岛附近的世界著名渔场。
3.日本的此次地震与汶川地震发生的原因都是板块运动引起的,其中汶川大地震是________ _____板块由南向北碰撞亚欧板块而造成的。
4.我国是一个地震多发的国家。地震发生时,我们应该如何避险?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广安市2012年初二年级结业考试
地理试题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

卷I  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60分)
题号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答案               
题号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 6 57 58 59 60
答案               

卷II  非选择题(共40分)
一、(每空2分,共12分)
1.亚洲   南极洲   太平洋
2.巴拿马   北美   南美(北美、南美两者位置可交换)
二、(每空2分,共14分)
1.西北地区   南方地区
2.B   海拔高,气温低(高寒)
3.水田
4.C   太行山脉呈东北──西南走向,阻挡了携带有沙粒、粉尘的西北风,从而使这些微粒在太行山脉西侧沉积下来,无法翻越太行山脉,致使黄土高原无法东扩。(意思相近即可酌情给分)
三、(每空2分,共6分)
1.鞍部
2.西南
3.H
四、(每空2分,共8分)
1.38.1o 
2.北海道
3.印度洋板块
4.路上行人应尽可能跑到空旷地方;在野外者要避开山脚、陡崖;室内人员应迅速抱头蹲在墙角(任答三点中的一点,言之成理即可得分)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