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青岛附中2013年招生

来源:安徽网 2013-1-18 8:52:52
 本报讯 继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先后入驻开发区之后,又一所国内著名艺术院校中央音乐学院日前与市政府正式签约合作办学,2013年秋季将先在开发区致远中学小规模招生,同时新校建设土地手续业已启动。
  落户银沙滩以东新校2014年全面启用
  新校暂定名为 “青岛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初步选址位于开发区银沙滩以东,薛渔路以南,占地面积约100亩。目前,新校建设已启动土地手续,列固定资产计划,同时参照中央音乐学院办学思路和规划遴选设计方案。新校由市政府投资3.38亿元,设计招生规模不少于500人,总建设面积4.3万平方米(含教学楼1.9万平方米,音乐厅0.8万平方米,餐厅0.1万平方米,学生楼及其附属设施1.5万平方米)。新校主体建设将于2013年完工,全部建设2014年完工,保证当年秋季新学期投入使用。
  今年小规模招生最终办学规模500人
  学校采取公办学校模式办学,2013年秋季小规模招生,2014年秋季正式招生。由于新校没有建成,今年所招收学生将先在开发区致远中学开课,明年再迁入建设好的新校。学校教学将由中央音乐学院负责,面向全国招生,开设音乐、舞蹈等专业。中央音乐学院青岛附中将是一所中小型的艺术学校,最终规模在500人左右。
  在文化青岛建设的进程中,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中国电影交易中心等国家级电影盛会,以及北京电影学院青岛创意媒体学院、青岛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校相继落户开发区。而中央音乐学院的进驻,无疑为青岛艺术教育与文化产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载体。
  (本报记者 刘 淼)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