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3年报考湖北美术学院人数达6.7万人次

来源:荆楚网 2013-2-26 9:53:07

转播到腾讯微博
湖美招录比例再创新低 6.7万报名仅录取2000人

图为:湖北美院校考现场

报考湖北美术学院的人数再创新高,而录取人数连续3年维持不变。这意味着该校招录比例再创新低。

昨日是湖美武汉考点校考首日,该校负责人介绍,今年报考湖美的人数达6.7万人次,而去年和前年这一数字分别为6.4万人次和5.8万人次。但是,在报考该校人数连续3年创新高的同时,该校连续3年来计划招生人数一直为2000人,其中面向湖北考生的招录指标为1400人。

“2000人已经是每年招生人数的极限。”该校副校长周向林说,当初该校规划的在校生容量是5000人,但现在这个数量已达到8000多人,远远超出校园规划,“无论床位还是师资,都不允许我们再扩招了。”周向林表示,今后该校招生规模只会逐步减小,不会继续扩大招生规模。“我们减少招录名额,是为了学校长远的发展,保证生源质量,爆满的课堂只会让教师精疲力竭,而学生所得甚少。”

另据了解,该校今年还新增了公共艺术、动画(中外联合办学)、工艺美术、风景园林、戏剧影视美术设计5个专业。对于只有500名老师的湖美来说,为了发展新增专业,同时让师生比更合理,该校调整了各专业的招生人数。其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减少招生计划76人,为减少最多的专业,其次是动画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分别减少68人和58人。新增加的专业中,动画(中外联合办学)招生人数最多,达120人,其余四个新专业招生人数均为30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