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艺术类合格考生名单比例

来源:2exam.com 2013-3-7 12:32:53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区外艺术类报名考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今年内蒙古工业大学区外艺术类报考共设三个考点,分别为山西省太原市、山东省淄博市和安徽省合肥市,此次报考工作自2013年2月15日开始,至3月4日结束,历时20天。

  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今后将用省统考逐步取代各高校艺术类校考,2013年也可能是我校艺术类招生在区外组织校考的最后一年。为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宣传我校,扩大影响,招生就业处在总结近几年区外艺术类招生报考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拓展思路,改变宣传策略,起到明显效果,提高了考生对我校认可度。例如针对区外考生对我校地理位置不了解的情况,在宣传海报上印制地图,标注考生所在地到学校的直线距离及可乘坐交通工具等信息,并通过咨询人员细心讲解,解除了考生疑虑,吸引大量考生报考我校。我校2013年艺术类计划在山西省招生25人,山东省招生30人,安徽省招生30人,最终报考人数为3600人,报考人数与录取人数比例为42.4:1,大大提高了优等生的选拔几率。

  2013年内蒙古工业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为环境设计(室内外设计方向)、环境设计(建筑设计方向)、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考试科目为色彩、素描。3月中旬,招生就业处将组织相关学院教师对艺术类考试试卷进行判阅。根据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通知,按招生计划1:4的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